關於高迅
公司文化
穩健

高迅通過穩健地成長与發展, 保持与客戶的緊密協作關係,不斷在自身產品及服務上做到推陳出新,務求幫助客戶邁向成功。

專業

高迅專業的產品与服務為客戶内部、外部創造無限價值,全面實現合作關係的和諧共贏。

效益

高迅幫助客戶打造最優秀的工作協作方式并使其獲得最大效益,迅速令客戶得到全面提升,直接達到提高企業利潤与管理水準。

環保

高迅憑藉技術上優勢,創造了適合客戶使用的無紙化辦公系統, 其中的優勢通信產品Auto Dialer system與CRM系統更是為聯絡中心行業客戶度身訂造, 完全改變了傳統聯絡中心辦公落後、難以管理的弊端,不單真正做好對客戶資料的保密工作,同時也幫助客戶實現削減成本、增加產能、環保辦公的目的。

團隊文化
積極

高迅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良好的發展空間,完善的薪酬福利,幫助員工發揮最大潛力並使其通過積極地工作實現自我價值與能力的提升.積極的團隊文化不單令高迅湧現眾多的傑出員工及優秀管理人才,更憑藉此令高迅飛速地發展,真正做到企業與員工雙贏。

進取

進取令高迅團隊在過往發展時間裏克服了不同程度的困難,亦由此迎來了眾多機會。直到現在,這種文化深入到高迅每一個員工心中,在企業持續的發展運營中,不斷發光發熱。

學習

正面的競爭氛圍令高迅員工得到學習的機會,與此同時,高迅也不斷為員工創造提升能力的空間,通過工作与培訓給予團隊更多的鍛煉和發展。

感恩

抱著感恩的態度去面對並珍惜所有,勇敢克服工作中任何困難,是高迅員工持續向前發展的原動力。